离退休党工委接受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督查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72

 

12月5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第一组李江涛、马文彬一行莅临离退休党工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离退休党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做了重点汇报。

首先,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从在落实“学” 常态化制度化下功夫、在教育引导“做” 常态化制度化下功夫、在“查找解决问题” 常态化制度化下功夫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分别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做了补充说明。随后,李江涛同志作了点评。他说,听了刚才的汇报深受感动,离退休党工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克服种种困难,不仅抓住了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而且很好地落实了“关键在做”的要求。针对离退休党员中的外地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特殊情况,也分别采取了有效措施做了大量工作,使离退休党员不仅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而且确保了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稳定。总体来讲,离退休党工委“两学一做”学得扎实,做得到位,问题找得准,整改有措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外地党员和年老体弱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整改到位。随后,督导组现场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记录和工作档案,并就书记上党课等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