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2浏览次数:348

 

2月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部楼1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进行了点评。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三位党员干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作了认真诚恳的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同时,参会的党工委委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帮助,对三位处级干部逐一提出了条批评意见。
最后,联系校领导蔡世华副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离退休工作处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三位处级干部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都是从做好本职岗位,增强工作效率的角度出发开展了自我批评,体现三位同志自我加压的工作要求,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能从思想根源深挖原因,都能从党性修养上来分析原因;离退休党委成员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很中肯,是站在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的要求上提的,整个民主生活会体现了“严”、“实”、“诚”的特点。同时他从“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自觉性”、“用心用情用力提高服务老同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三个方面对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提出了希望。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点评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