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赞歌——献给建党九十四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402

 

赵祖望
红日照大地,霞光映长空。七一前夕,仰望鲜红的党旗,我心潮激荡,热血沸腾,要为党高唱一曲赞歌。
九十四年了。我们伟大的党,承载着一个民族的憧憬,运行着一个曲折的历程,寻找着一个改变命运的航向。九十四年的披荆斩棘,九十四年的风雨沧桑,穿过历史的长河,奏响了胜利的凯歌,写下了震撼世界的壮丽篇章。
九十四年了,真理的旗帜高高飘扬,指引着亿万人民昂首挺立,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向强盛。古老的国度巍然屹立在强国之林,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九十四年了,党旗上交相辉映的镰刀与铁锤打出了一个红彤彤的新天地。多少暴风骤雨,多少惊涛骇浪,穿越艰难,穿越困苦,党高举旗帜,给了我们奋进力量。党力挽狂澜,一次次校正前行的航标,在斗争的烈火里锻炼成长,指引我们展开了祖国腾飞的翅膀。
九十四年了,从南湖红船的胜利启航,穿越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跨越建设征程的漫道雄关,祖国新生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到南巡讲话,带来了改革开放的春天。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提出到跨入新时代,科学发展观鼓舞我们同心同德奔小康,中国梦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新突破,开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境界。我们的心随着党的脉搏而跳动,我们的脚步随着历史车轮而前行,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九十四年了,九十四年不倦的探索,九十四年永远的光芒。今天祖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从大漠戈壁到东海之滨,从北疆雪域到南国椰林,处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处处都是希望的源泉,成长的力量。年轻的共和国在前进,古老的中华走向辉煌。
九十四年了,党和人民心连心。今天,党的一个个鼓舞人心的新目标,一个个惠及民生的新举措,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新部署,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全面把握新机遇,沉着应对新挑战,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在历史和现实的连接点上, 按照壮丽的蓝图,塑造新的时代,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