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春游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24

43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离休干部一行20余人到徐州市燕山文化景区参观。

燕山文化景区位于徐州市南郊四堡,因明成祖朱棣时为燕王时屯兵于此而得名。园区内有山有水,名胜古迹点缀其间,苗圃遍植各类花木,成一生态园林。老干部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缓步穿行于林木掩映的蜿蜒山路,听鸟鸣啾啾,远处的燕王塔忽左忽右陪伴他们的脚步,海棠、梨花、桃花等夹道相迎,怒放的四月花灿烂了老干部的笑容。到景点深处,老干部们“聊发少年狂”,奋力登上玉皇宫。11点,老干部尽兴而归。

    为确保活动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做了精心安排,专程与校医院联系,安排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随车同行,工作人员也全程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周到仔细的服务,特别对年老体弱的老同志进行重点照顾,保证了他们的人身安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组织离休干部春游,体现了学校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他们不仅欣赏到美丽的自然春光、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而且得到了一次与老同事、老朋友们交流见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