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赞南湖新貌——离退休党工委机电退休一二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02

为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华诞,48日上午机电退休一二党支部的近20名党员在离退休党工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在南湖校区开展了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的第一站来到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边听边看,全面了解了学校所历经的14次搬迁与12次易名的办学历程。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资料实物,让老同志们感慨万千,尤其是看到与自己往昔工作学习相关的照片时,老同志们驻足良久,回忆起当时亲历的事情,交流起曾经发生的故事。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大家纷纷怀念那段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也为今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

    随后老党员们参观了焦作老校门、校友林、镜湖等南湖校区标志景点,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不停询问新校区的有关情况,有的老师用手机记录下南湖校区的美景。大家对南湖校区风景如画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欣慰和骄傲,在感叹学校发展变化之余,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给予美好的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