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文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见面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01

12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文昌校区老年大学教室召开2020年度居家养老服务服务对象见面会。40余名服务对象及亲属、服务企业九如城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主持。

见面会上,蔡晓星处长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我校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2020年居家养老服务的调整内容。他说,离退休工作处主动与徐州市卫健委、泉山区民政局、泰山街道办事处联系,为推进我校的居家养老工作争取到一定的政策和经费支持,这充分体现了政府和学校党委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今年根据老同志的需求,调整了服务的套餐内容,就是希望能更贴心更精准地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方便、快捷、温馨的服务,更好地在矿大安享晚年。

徐州市九如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上门居家服务、康复理疗以及家庭适老化改造三个套餐内容,并现场展示了适老化改造产品,让与会老同志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了服务内容。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得到了与会老同志和家属的一致好评,不少老同志当场签订了居家养老购买服务协议,大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为大家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雪中送炭、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