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离退休党工委总务退休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61

为了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重拾入党初心,419日上午,离退休总务退休一、二、三党支部的三十余名党员赴宿迁开展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和宿北大战纪念馆。在彭雪枫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辉煌而又短暂的一生,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彭雪枫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感人事迹的生动介绍;在宿北大战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深刻地了解了宿北大战以及它在整个解放战争史上的地位和作用,大家在一组组历史照片和实物面前凝神注目,回顾过去。通过活动,老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辛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