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体协组队参加江苏省老年太极拳(剑)俱乐部联赛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18日至19日,江苏省首届社区运动会—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江苏省老年太极拳(剑)俱乐部联赛在徐州市铁路文体馆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共15支代表队200名选手参赛。我校老年体协代表徐州参加比赛的四支代表队之一的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组队参赛,获得团体比赛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当《茶禅》优雅的音乐在铁路文体馆内悠扬响起,张远群、罗时嘉、银永英等8名身穿太极服的选手在赛场上,演练了24式太极拳,进退有度,婉转合拍,动作一致,身法轻灵,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银龄风采,受到了裁判和观众的高度认同。队员何京表示,通过此次赛事,既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结识了朋友,赢得了友谊。校老年体协秘书长戴彬深有感触地说:这是我校退休教职工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比赛,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吸引更多地老同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