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信仰的力量——离退休党工委在职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党员政治信仰,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56日晚,离退休党工委在职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以1931年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特工前往哈尔滨执行秘密任务,与敌人斗智斗勇,完成使命的故事。影片中隐蔽“英雄”为革命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情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了信仰视死如归、舍生取义英雄气概。随着片中人经历了生死跌宕的120分钟后,几乎所有人的情绪都在影片尾声悄然破防,尤其当字幕打出“谨以此片献给为了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先烈”时,小声的啜泣声在影院里悄然响起。

“他们勇敢战斗,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如果没有对党的忠诚,不可能做到这样的牺牲。正因为有了忠诚,我们才会看到这些革命先烈在牺牲时的大无畏”“他们是父母、是夫妻、是朋友,是一群普通的凡人,可他们更有一个身份是共产党员”“他们前赴后继的强大动力源泉正是发自他们内心对党的忠诚”,散场后,全体党员交流了观影感悟,大家一致表示,无数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铭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的百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