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通知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83

为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根据校宣传部[2018]1011号文件精神,现在离退休教职工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讲述自身故事,宣传江苏省教育改革发展、煤炭行业改革发展 40 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二、作品要求

1.征文内容主题鲜明,观点积极向上,富有新意,具有一定的史料性、感染力和可读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文风端正、逻辑严谨,所涉及史实和人物必须确保真实无误和正确评价。

2.征文形式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内容要结 合作者自身经历,真实无误、以小见大、文字流畅、富有感染力。文字篇幅在2000字左右。

三、其他事项

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支部的党员群众撰写征文,并于108日前将征集到的论文以电子稿形式发至邮箱:ltxc@cumt.edu.cn。或将手写稿送至离退休工作处值班室。

  

离退休党工委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