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327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离退休党工委认真组织党工委委员、关工委常务工作组成员、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会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的召开振奋人心,这次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喜事,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与时俱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看到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无不为之欢欣和振奋。尤其是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时,更是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在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安度晚年幸福生活的同时,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竭尽所能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邱慎耕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深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为党中央擘画的未来宏伟蓝图而振奋。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发光发热,助力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