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班全面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641

 

文昌校园的3月,春光明媚,春风和煦,离退休活动中心传来了悠扬的歌声,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班首门课程合唱班正式开课了。截止到3月16日,我校老年大学开设的合唱、声乐、葫芦丝、太极拳和民族舞蹈班全部按期开课,约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多年来,我校老年大学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为办学宗旨,开设了合唱、声乐、葫芦丝、太极拳、民族舞、智能手机培训等课程,为离退休教职工搭建了较好的文化养老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了确保2018年春季班顺利开课,离退休工作处在2017年学期末就召开处务办公会专题研究新学期老年大学课程设置、场地安排、任课教师聘用等准备工作;本学期开学初,通过发放纸质通知、短信、微信及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及时将老年大学开课的内容、时间及地点通知到每一位在徐居住的离退休教职工。

据悉,为满足离退休职工使用智能手机的需求,4月中旬还将举办第三期智能手机使用免费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