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退休一支部与总务部第三支部联合 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戴彬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3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内组织生活, 620日,总务退休一党支部和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在南湖校区第一食堂共同开展“端午‘粽’情聚合力,支部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共19名党员、4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看着新校区食堂干净整洁的环境、现代化的操作台,感触地说:“不愧是网红餐厅,作为一名矿大后勤人真是自豪”“现在的工作环境真是好,看那自动识别饭菜价格的机器真是先进”……大家围站一起,一边相互交流,一边拿出看家本领包粽子,“将粽叶摊在手心,卷成锥形,先铺上一层糯米,然后是大枣、豆沙......”,在老党员的细心指导下,大家齐上阵,包出了一个个美味又诱人的粽子。大家兴奋地将包好的粽子展示、留影,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总务部离退第一党支部支委班子与在职党支部多次沟通,商量活动方案,并在退休党支部群里进行广泛的动员发动,一些不能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也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请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转达了对在岗党员殷切的期望和祝福。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员活动形式新颖,增进老中青党员相互交流的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作为老党员,要不忘初心,发挥正能量,做年轻党员的表率,做一名永不褪色的合格党员。